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6環大台北自行車挑戰賽。

環大台北挑賽是台灣舉辦的單車活動中歷史悠久的,從民國87年第一屆至今。
由於是由新北市體育處主辦的活動,算是官方賽事,所以每年的報名幾乎是搶破頭,今年也是不到七分鐘就完全額滿了。

由板橋第一體育場出發,經由新店、木柵、平溪、基隆、萬里、金山到淡水,約略是160公里的騎行,千里達Skyman團隊這次也有兩位同仁很幸運的報到兩個名額參賽,當然其他同為單車社的同仁,也預計跟著石碇小七陪同出發。

是的,我們有單車社,還有攀樹社、溯溪社、撿石社、登山社、重機社、滑雪社、衝浪社、養雞社及馬尾社(等等…馬尾社明明就只有小編你自已參加而已,最好可以拿出來講。)

這麼多戶外運動型的社團,因為我們的員工個個屁股長針,坐不住。皆是因為老大認為這些挑戰活動所培養出來的性格會明確的展現在個人特質及日常的工作上面。能夠讓我們專注的完成每一份客戶信任的案場,所以公司對於參加這些活動都是提供支援及贊助的。

車隊成立之初,也感謝國祥大哥贊助他所代理的assos車衣。阮神跟承翔是千里達車隊的主力,他們擔負著把隊服送進終點的期望。
阿文是公司的汽修部經理,早上會來吃早餐,下班會來串門子,常常坐在辦公室看電視到十一點,換了新車及卡鞋之後,宛如脫韁野馬般,一騎絕塵而去,小編在後面只能吃灰。期望他練成肉彈列車的能力。
馬可哥算是車隊元老,平時帶著組員穿梭於大家的家中,騎車時就是保持順暢的速度於隊伍之中帶領大家,算是宮城良田類的角色吧。


當然,我們也聘了很多外面的打手來壯大聲勢。


長程的單車活動,外人看來是件很自虐的活動,要全神灌注,用力的喘,用力的踩,還要隨時注意隊友的情況,相互配合。單車不是一項能單人就完成的運動,如同我們平時的工作一樣,把性命交給自已的夥伴。
當然,也不能吃的太胖,不然就會因為騎太慢被隊友被鳥。

最後,借用小野承的話來做為結尾。

「環大160結束了,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在一天內騎多遠,但這是目前最長距離的一次,一切都在為360做準備。
這次不管是一起騎的、沒遇到的、被放鳥獨推的或是被拉爆的,感謝大家一起陪伴從今年三月一起騎到現在,也真的體會到這份運動的樂趣,一個人騎車很苦,但我常常一個人騎,因為我離大家太遠,時間也不好安排,但我知道自己準備的好就不需要等,我們能有更多時間可以說天說地,能騎到更棒的路線上去。
北高我們在一起加油!」-小野承,19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