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台灣世曦總部大樓帷幕外牆填縫更新工程。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是由交通部所管的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轉投資而成立的;台灣世曦承接了中華顧問工程司原來的所有工程顧問業務,而中華顧問工程司則轉型為研究及教育機構。

位於內湖的台灣世曦總部大樓也差不多到帷幕防水填縫材的壽命年限,為了避免漏水造成問題,所以必須進行防水填縫材的更新工程。

如果是平整的正面,那採用吊籠作業是絕佳的一個方案,但是某些轉角及設計美學的結構對於使用吊籠而言是件困擾;使用施工架則是成本高昂到驚人的程度,對非全面修繕而言,繩索技術是個靈活理想的選擇。

千里達Skyman團隊與台灣世曦為了總部大樓的修繕工法,研討了超過半年的時間,終於於今年的六月開工。

台灣世曦辦公室內都是對於工程規劃、管理等擁有豐富經驗的工程師及技師,千里達Skyman團隊每天在他們的眼前表演給他們看,是種壓力,也是種榮耀。

是的,對於許多客戶而言,我們所使用的工業繩索技術,常常是一種新的看法及體會;而我們也始終認為在這種高空工作,很多地方客戶無法上來監督,靠的都是我們的良心及榮譽感。

千里達Skyman幫客戶解決問題,客戶信賴千里達Skyman。

這種角落就不是吊籠容易處理的部份。


下方有造型結構,同樣無法使用吊籠。



其實壓力大,不是因為工程師在裡面看,是老大就在你身邊。


三劍客。


臻鐵娃又來了。



四兄弟。


爬梯的墜落保護非常重要,但常被台灣不少的從業人員所輕忽。


臻鐵娃又來。


期中的檢討會議。


完工啦…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