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不可能的任務~搶救40年老屋大作戰


我們最可愛的業主李媽媽用積蓄買下一間在民生社區的房子,裝修前經朋友推介邀請千里達進行漏水勘驗,我們發現這40多年的老房處處都是深根性植物產生的貫穿性破壞,漏水後欠缺有系統的修繕計畫,導至許多不同的工法工料胡亂搭接所產生更多漏水現象。

第一天樓下鄰居就來按鈴申告....我不管你是新搬來還是要搬走的,我家花了好幾百萬裝潢,我受不了啦 ,只要漏水我一定告 告 告妳....&%$#@!......

千里達接下這個案子,從敦親睦鄰關係修護開始一一檢視鄰居家受損狀況,經歷三周的努力,完成頂樓地坪防水、外牆清洗修補防水、窗框防水、公共梯間防水,還給業主鄰居一個開心的居家環境。

終於完成所有工程目標,要收工了對面五樓的一個歐基桑跑了過來......
ㄝㄝ  ㄚ妳們要完工了喔....ㄝㄝ......可不可以給一張名片.....偶家也漏水

我每天都在偷看妳們的施工,真的很認真也很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