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冷冷 ....您今天吃薑母鴨沒? ....好冷


今天好冷好冷..天空飄著冰雨.環境溫度10....是個嚴酷外牆作業環境.....

晚上特別為夥伴們準備了薑母鴨祛寒

先開動的marco ayao撈遍鍋子只見幾塊肉肉....大夥一直懷疑這回小媽媽買到的是西伯利亞雁鴨........頭大 + 脖長 + 身姿小


19:10 davic帶出的夥伴也陸續回來了,鍋裡撈了半天只見一個鴨頭瞪著眼

抗議抗議!薑母鴨沒有鴨!我們要去勞工局抗議 在一片抗議聲中...我們趕快端出戰備鴨伺候.......




Davic: 喔]耶.....好多的鴨肉  還有鴨腿ㄝ..........
我可以確定這隻不是西伯利亞雁鴨......鐵定是隻大肥鵝......



Marco:笨蛋Davic!那是我們這組捨不得吃......特別留給你們這一組的.........

Ayao:........Marco哥....一個晚上你只讓我吃青菜豆腐..一點油水都沒有....其實我也好想要啃啃肥鴨腿.....這好滋味我們香港沒有ㄝ......



kent: ㄚ....&gt&gt  ;報告 Davic!我發現兩隻肥鴨腿....今天真是超級幸運........鍋底還躲著鴨腿

Davic:笨蛋!.......這是我捨不得吃特別留給你的......你今天洗外牆一定很冷吧......




能夠隨時為晚回來的夥伴準備依些溫暖,讓我們看見滿屋子的幸福.........



沒有留言: